有两只心爱的小白猫🐈

朴星星秘密日记摘抄1


-ooc预警/abo预警

-少量现背/关于abo就当作是科技发达时代比较平等抑制剂啥的都是常规操作

-日期也是随便编的大概时间点希望大家能get就很感激啦

-瞎咧咧胡写写勿上升真人

------------------------------------------------------------------------------


/关于分化这件事/

2018.8.18

😐今天渽民哥和帝努哥居然都分化了,不愧是竹马,果然命运无比神奇。但是真的没想到渽民哥也是A…很神奇是不是:原来嗲精也可以当A;原来A也可以天天撒娇;原来A和长相没什么关系…

(希望渽民哥永远不要看到我的日记)

小声再说点,我有那么一瞬间想看帝努哥是O会怎样…毕竟廷祐哥都分化成B了,道英哥都分化成A了…哎呀突然发现有几个哥哥好久没见都要忘了他们是啥了…明天问问乐乐整理一下吧(虽然乐乐可能也不清楚但是还是不要去打扰刚分化的哥哥和不想提分化的哥哥以及忙碌的忙内马克了)


2018.08.31

😊就算穿着灰绿色工装连体裤乐乐还是那么可爱!搭肩✅捏脸✅拍肚肚❎啊好生气希望下次可以表演完整的舞台!一定要揉乐乐的小绿毛一定要拍乐乐的小肚子!!!今天用的手麦果然不太熟悉…用这个话题跟乐乐讨论好了~泰容哥今天来探班说乐乐这么可爱一定可以分化成全条最A…?!现在大人哄小孩都这么随便的吗?!李马克居然还附和?!分化又不是比谁叫BA的声音大…虽然真的很有趣了…我们乐乐一定是个可爱的(超大声的)O!

(真的很想知道西珍妮们的学校和公司怎么样了啊)


2018.09.07

😳今天的蓝乐乐也是那么可爱!想快点分化,分化成A就好了…听在玹哥说就算是同性别也会有等级压制,帝努哥最近老是逗乐乐(♯`∧´)明明仁俊哥今天在他怀里!梦秀准备了好帅的舞粉丝一定会尖叫的kkk…乐乐说和什么第二性别的人待在一起的时候越长越容易分化成那个性别,所以他一直跟着马克哥是想要分化成A吗?!悄悄说一句我觉得这个超不准的…马克哥和泰容哥合作那么久还不是一个A一个B昀昀哥每天被一个A一个O争来抢去还不是成了B…等等?!所以是真的有关系吗?!A+O=B之类的?!……还有一个A一个B一个O为什么会住一间寝室?!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明天见泰一哥要不要问一下?比如他的A是谁什么的…哎呀要不还是问泰容哥吧毕竟127的A都有可能是…OMG我到底在想什么……算了睡觉吧……


2018.12.22

🤔今天听说楷灿哥在家里养伤的时候分化了,阿里说这是因为受伤刺激的提前分化,毕竟一般O都会分化的晚一些…反正这种奇妙的医学现象我也不太懂…不过楷灿哥好像不太高兴,今天哥哥们给他打电话都被拒了…尤其是马克哥今天一天都特别焦躁,要不是有行程恨不得飞到楷灿哥家里去…不过A难道不是应该离刚分化的O远一点吗?我可能又需要补一补分化的课了,带上乐乐一起吧…哎呀我都忘了疼哥要去中国了…要不试试问问泰一哥?虽然很久没见了,但是泰一哥人那么好肯定会告诉我的…

(感觉O好像也没那么好要不还是许愿乐乐分化成B吧…)


2018.12.30

😬我养大的仁俊终于分化了!!!阿里明明告诉我会在19岁生日到20岁生日之间分化的…没想到仁俊哥会拖到这么晚,虽然只有楷灿哥会嘲笑他…啊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仁俊哥居然是个Beta?!幸好之前拦住乐乐没去参与哥哥们的下注了…没想到最后居然是昀昀哥一个人赢了…B之间也有这么奇妙的联系吗?!话说还有锟哥这几个中国哥哥都是B啊,啊旭熙哥不是…算了他反正很特别…这样子下去乐乐不会真的是B吧…但看渽民哥帝努哥仁俊哥今天开心成这个样子,难道B有我不知道的好处?要不然下次许愿的时候我许愿当个B叭……


2019.02.03

😆虽然没有红包但是有乐乐

渽民哥帝努哥前两天告诉我为什么仁俊哥是B他会高兴了…有点意外啊,居然是因为B就可以肆无忌惮地搂搂抱抱了…感觉哪里不对?那我还是许愿乐乐分化成O吧…

(这样就是我一个人的了)


2019.02.04

😭今天也是被乐乐感动和可爱到的一天

(可是我真的不是💩手啊)


2019.02.05

😶许愿:明年这个时候就分化成A!乐乐和我一起分化就好了!


------------------------------------------------------------------------------

乱七八糟写的……最后三条真的不是敷衍实在是小盆友们 太!甜!了!鸭!

希望有盆友可以看出来所有人的设定…行叭我知道我写的太乱了…顺便铁块他们还没有想好大条的cp也没有定好毕竟我都可以的哟罗本…

评论(7)
热度(178)

© 西氪咯🍡 | Powered by LOFTER